“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副市长孙玉秋实地调研我馆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7-05-24点击:130850

  5月23日下午,副市长孙玉秋一行在市文旅委主任张治根的陪同下来到我馆,实地考察了保卫科监控室、开元观等地,就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我馆保卫科,副市长孙玉秋查看了我馆的监控中心,仔细询问了日常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荆州博物馆党委书记杨平向孙副市长详细汇报了我馆日常安保的工作流程,并介绍了人防、技防、犬防相结合的“三防”体系。荆州博物馆党委委员、保卫科科长陈华亮也将监控中心运行情况、日常展厅巡逻、夜间值班看守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正在开展考古发掘的开元观内,孙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发掘进展情况,并要求在注意文物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考古发掘进度。孙副市长对我馆的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文物安全不能放松,要防患于未然,争取实现文物安全年。

图片5.jpg

副市长孙玉秋一行查看我馆监控室

图片6.jpg

副市长孙玉秋查看开元观考古发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