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荆州博物馆红色党支部联合安澜门社区 开展禁毒禁赌、反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8点击:138379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禁赌、反诈骗宣传教育的力度,营造良好的禁毒禁赌、反诈骗社会学习氛围,2021325,荆州博物馆红色党支部联合安澜门社区组织开展了禁毒禁赌、反诈骗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荆州博物馆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者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禁毒禁赌、反诈骗的必要性、重要性,承诺加入到禁毒禁赌、反诈骗行列中来,争当禁毒禁赌、反诈骗义务宣传员。

通过本次活动,荆州博物馆和安澜门社区同时发出倡议,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识毒能力,提升防毒、拒毒意识。希望广大居民群众洁身自好,远离赌博,合力反赌、全力禁赌。希望广大居民群众提高警惕,不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的威胁、哄骗,不随便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向陌生人、陌生账户转账汇款,遇到可疑情况主动报警咨询。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活动宣传效果良好,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远离赌博、拒绝毒品、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响应了号召,为营造全民支持、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构筑起一道全民拒毒拒赌反诈骗的防线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陈灵、张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