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洁卫生护家园
时间:2021-05-09点击:161672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荆州博物馆党员干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创新方法,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

2021510日,中共荆州博物馆委员会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5月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选段,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为切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落实“一岗双责”,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集体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

为做到不留卫生死角,党员同志们对楼间走道、绿化带等进行集中清理。在清扫间隙,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地向居民宣传创卫创文工作、分享环境保护知识,不怕脏、不怕累,争做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

image.png

通过本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我馆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带头争创佳绩,改善了博物馆宿舍的环境卫生,引导了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 人人支持 人人参与”的创卫氛围,让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巩固提升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活动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