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荆州博物馆参加2023年全市研学旅行 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1-08点击:210600

11月3日,全市研学旅行工作座谈会荆州市教育局召开,市政府、市文旅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市县教育部门及职能科室负责人,省市级基地、营地及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宜昌、荆门等市州基地、营地代表参会。荆州博物馆作为荆州市研学基地参与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研学旅行工作情况,总结了目前工作的成果和不足根据地方地理、文化等特色提出了工作打算与建议意见。荆州博物馆参会人员汇报了研学内容优势、研学师资优势、开展研学情况、展望研学未来等工作荆州博物馆研学课程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多次受邀到荆州市学校以及武汉、新疆等地开展分享和交流。

此次会议落实了全市旅游工作调度会精神,推动了全市研学旅行工作。荆州博物馆将继续加强活动承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课程设计、加强活动宣传,做好博物馆研学旅行工作。

(撰稿:肖礼)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