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启华章新年创新篇 ——博物馆里过大年“遇见·荆博”宣教活动
疫情防控!荆州博物馆在行动!
时间:2021-08-07点击:127715

7月以来,荆州博物馆迎来暑期旅游旺季,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进行,但突如其来的新冠确诊病例,让全市人民的生活又有了变化。

8月2日上午9点,接上级通知,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干部立即下沉到所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荆州博物馆党委立即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立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荆州博物馆在岗在编党员中,下沉社区46人,在单位值守14人。下沉社区人员中,参加核酸采样点工作42人,参加小区值守4人。单位值守人员下班后,同样投入社区工作。

疫情面前,大家没有丝毫畏惧,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将社区的每一位居民都看作自己的家人,对包保居民立即开展电话联系或走访,引导居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摸排外地返荆情况,协助核酸检测,对每项工作都尽职尽责,居民们及社区工作人员都深表感谢。

此外,荆州博物馆在8月2日下午对外发布暂停开放的通告,对参观馆区、办公区、宿舍区等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

疫情当前,我们义不容辞!人民至上,祈愿家乡平安!

在此,荆州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也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等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感谢!

风雨之后,必是彩虹!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战疫必胜!荆州博物馆恢复开放之时,期待与大家欢乐相聚!

(图文/肖礼)


主陈列大楼消杀

珍品馆消杀

开元观消杀

办公区消杀

宿舍区消杀

荆州博物馆党员干部下沉安澜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